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
手机阅读
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是怎么回事呢,想必大家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的问题,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关于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的问题,如果对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有什么疑问的话,大家可以进行留言,小编会针对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的问题给大家更详细的解答。
如需了解更多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相关内容可点击浏览杀三国司马懿技能 司马懿怎么判定专题主页
魏将【司马懿】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司马懿玩法跟页游版没差,几乎一毛一样——
▍司马懿技能
反馈——你可以立即从对你造成伤害的来源处获得一张牌。
鬼才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。
▍司马懿台词
反馈:下次注意点! /出来混,早晚要还的!
鬼才:天命?哈哈哈哈—— /吾乃天命之子!
阵亡:难道真的是天命难违?
▍FAQ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?
[A]可以,该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。
[Q]司马懿发动【反馈】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?
[A]不可以,因为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。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时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?
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[Q]司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过程中多次发动【鬼才】?
[A]不可以。
[Q]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,用黑桃2-9代替【闪电】的判定,使角色被【闪电】伤害而死亡,司马懿是否有奖励?
[A]【闪电】的伤害视为“天灾”,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奖励。
[Q]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否可以发动【反馈】获得伤害来源处的牌?
[A]不可以,除非司马懿被救回。
例如: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杀】,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,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【桃】,则司马懿死亡,该【杀】进入弃牌堆。
[Q]司马懿受到2点或者更多伤害时,发动几次【反馈】?
[A]1次。
[Q]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?
[A]从当前回合方开始,每个人依次进行一次修改判定牌的机会,如果放弃修改机会则不能再次修改。
[Q]司马懿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,反馈的对象是谁?
[A]伤害来源(可以是自己)。
其他说明:在一回合内无论受到多少点伤害,反馈只能获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。
喜欢玩单机游戏吗?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满足您:
单机游戏 http://pc.07073.com/
07073网页游戏第一门户:为玩家朋友提供最新网页游戏、网页游戏大全、激活码、礼包、评测、产业、开服、攻略等20多个频道,是游戏玩家和厂商首选的最佳服务平台,同时07073游戏网聚集了众多网页游戏爱好者,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玩家朋友,让玩家朋友得到接触更多的新游戏,特开通新游戏专区申请收录工作,让更多的最新网页游戏和玩家朋友见面。
- 拯救小编,无私分享:
相关推荐
- 03-01杀三国三国题材手游游戏简介
- 03-01杀三国游戏特色介绍
- 03-01杀三国3D“打牌”战斗 超新奇玩法
- 03-01杀三国满足玩家需求 独创“作弊”机制
- 03-01杀三国带你了解全新竞技系统
- 03-01杀三国各色系统玩法攻略
- 01-28杀三国新手攻略之装备洗练
- 01-28杀三国新手系统攻略
- 01-28杀三国布阵系统好玩吗
- 01-28杀三国职业及布阵攻略